音乐柠檬水

抱图请随意,不开保护就是为了让你们抱图的(›´ω`‹ )。如果不能抱的图我会说。(私人收藏我不管)转载标明作者就行了。另外,我会努力产粮的!只是比较忙而已。还有就是能不能不要在我标明cp的情况下在评论里拆逆cp_(:з」∠)_,谢谢大家,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以及我是洛天依狂热粉丝,所以偶尔会摸鱼洛天依。

 
   

傲娇系男孩的告白日

叶蓝,肖戴,喻黄,方王,江周,韩张,双鬼,刘卢

五月的星期天(叶修)
我在家瞪着天花板(蓝河:我在家瞪着公告板)
想下楼转一圈(戴妍琦:想队长)
梳头超麻烦(戴妍琦)
猫喂了好几遍(王杰希:想方士谦)
它跟我都没发现(王杰希)
哥哥找不见(弟弟找不见)
只能自己泡面(叶修)
嗨呀(王杰希:想方士谦)
你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(王杰希)
我说“喂”(周泽楷)
你说 “hi,你在干嘛
天气不错要不要出去走走”(江波涛)
我假装想了一下说(周泽楷)

爱呀爱呀爱简单(喻文州)
说呀说呀说很难(黄少天)
你个你个死木头(吴羽策:看李轩)
难道要我先开口吗(吴羽策)
超啊超啊超麻烦(刘小别)
大呀大呀大笨蛋(卢瀚文)
等你等你说出口(韩文清)
等你过来牵我的手(张新杰)

歌词你们自己对一下(做手书)果然,没有爱手书是做不出来的,卡路里放弃了。

以及人物性格非常崩坏,其实我尽力不崩坏了……但是傲娇本来就不是大家的属性,所以我更倾向于告白前的内心思考。

评论(11)
热度(3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音乐柠檬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