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柠檬水

抱图请随意,不开保护就是为了让你们抱图的(›´ω`‹ )。如果不能抱的图我会说。(私人收藏我不管)转载标明作者就行了。另外,我会努力产粮的!只是比较忙而已。还有就是能不能不要在我标明cp的情况下在评论里拆逆cp_(:з」∠)_,谢谢大家,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以及我是洛天依狂热粉丝,所以偶尔会摸鱼洛天依。

 
   

……我妈和我聊了天,她告诉我,要画画,所以暑假会更新的!

反正这次成绩下来我就在哪儿跟她哭,因为我英语成绩期末考试卷只有23分(脸滚键盘也不会只有这么点分吧,我们百分制)。我怀疑是老师打错了,因为现在我们学校是老师混改。最后登分不是自己老师,根本找不到试卷(´゚ω゚`)(简直莫名其妙)

这是我第一次大学英语不及格,这本来也是我大学四年里最后一场非四六级英语考试,我当时心态就炸了,我不喜欢英语,但是我对英语是认真的,不是忽悠状态。好好学它(即使很痛苦),莫名其妙挂科在最后一次考试我很难受,也是人生里第一次挂科。从来不迟到早退不旷课,考试不作弊。

但是我妈说没事,挂科大不了补考,补考不过就重修,反正你还有四级没过,带着一起学嘛。重修的钱的事情不用你操心,你现在还在上学,花我们的钱理所应当都会给的(我只是不想给你们出现额外的经济压力啊)。还有,你说不画画,我真的很担心。准备考试这几天其实画画方面都停掉了,因为准备暑假大干一场,冠世全职版本来是留到暑假一口气搞完的(因为电影还多了几个人物参考,可喜可贺)。

我妈真的是很关心我的那一种。有多关心呢?如果你跟她说你画画了,她会提醒你不要忘了保存(全职团子联盟星空系列明信片是她帮忙找店印的,一开始我找到店要一千多印刷费,因为应刷量太小了,后来她帮忙找另一家店压倒了几百(要不然就出不来了),她当初还说9块9给你们包邮,我:这样会倒贴。哈哈哈邮费真的好贵。虽然最后还是亏本状态(亏的不多,毕竟当时都去年8月了),但是大家都很高兴啦)

我妈妈说学习和画画是可以一起的,她不想让我把自己因为这件事埋到英语里(她知道我特别不喜欢英语),那样我会很痛苦。半天半天来就好了,(为什么我听出了,你两个月不画画就会憋死的意思???)她说我高兴最重要(说实话,当时她看我哭,问我是不是不上了,不上就回来没事的,我吓了一跳。),啊,其实我当时就是委屈吧。要发泄一下,哭了一场……然后就差不多了,今天去纪念馆拍照了……也放松了一下心情。

总之两个月不画画是不可能的(›´ω`‹ ),更新会继续的……很抱歉昨天发了那个说不画画的帖子。怎么说呢(゚o゚;人不能冲动啦……不过我感觉我还是需要缓几天。等我更新吧。

哦,我妈说跟她哭可以,跟你们哭不可以(她说,要在网络上保持良好形象),但是我觉得吧……这样也许能让你们看到更完整的我吧。毕竟,每个人都是有弱点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18)
 

© 音乐柠檬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