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柠檬水

抱图请随意,不开保护就是为了让你们抱图的(›´ω`‹ )。如果不能抱的图我会说。(私人收藏我不管)转载标明作者就行了。另外,我会努力产粮的!只是比较忙而已。还有就是能不能不要在我标明cp的情况下在评论里拆逆cp_(:з」∠)_,谢谢大家,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以及我是洛天依狂热粉丝,所以偶尔会摸鱼洛天依。

 
   

关于全职高手大电影的不完全分析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叶修好帅!!!但是定睛一看,老粉也只认识两个,谢谢。大多数我们可能只看过账号卡,不知道是谁。最近的是老叶。那个有点张新杰气质的喻文州应该是吴雪峰(嘉世的副队,当然老吴并不是哈哈哈哈,只是吐个槽)。按照剧情介绍……黑长直小姐姐应该是“苍天”的操纵者。中间的黄毛小哥哥或许是暗无天日的第一任操作者,后面两个人未知。不过按照模板卷发那个可能是牧师。那个杀马特,可能是emmm也许是个拳法家?但是按道理,应该还有元素法师,神枪手一些职业emmm,具体很难说。因为这些人我的确不认识(=_=)所以电影的剧情我们基本无法预估。反正除了叶修,老吴,苍天小姐姐我都无法确定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 

© 音乐柠檬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